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常江研究员被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授予终身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21-09-28

6月1日,在第九届世界生物材料大会(9th World Biomaterials Congress)的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常江研究员被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授予“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终身荣誉称号”。

1992 年4月世界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ies Union for Bio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USBSE)] 各组成学会的代表一致认为,有必要在全世界公认一些各学会在生物材料科学和工程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并具有很高学术地位的会员。为此,决定设立“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终身荣誉称号”(Fellow, Bio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简称FBSE)。 FBSE每四年推选一次,是各学会中学识渊博并在对内对外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有代表性的会员。FBSE被期望通过其言行在生物材料领域中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不分国界地运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智慧支持生物材料事业的发展。

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Fellow院主席Joachim Kohn教授为常江研究员颁发证书

 

生物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