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生物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华阳街道结对困难家庭
更新时间:2021-09-28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1周年前夕,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生物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陈航榕、长宁区人大代表刘宣勇及支部委员金德玲、范武刚一行在华阳街道华五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杨振民的带领下,再次走访并慰问了两户帮扶结对困难居民家庭。走访中,他们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与家庭困难的劳动模范、老党员亲切交谈,并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6月8日,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生物中心党支部与华阳街道华五居委会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此次帮扶结对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上海硅酸盐所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生物中心党支部与华阳社区华五居民区党支部的党建联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为区域化大党建和凝聚力工程贡献力量。

区人大代表、党支部委员等看望困难家庭

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生物中心党支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