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生物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华阳街道结对困难家庭
更新时间:2021-09-28

  2014110,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陈航榕、长宁区人大代表刘宣勇、综合办公室徐畅及支部委员王新刚、陈蕾一行在华阳街道华五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顾济林的带领下,再次走访并慰问了两户帮扶结对困难居民家庭。 

  结对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上海硅酸盐所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生物中心党支部与华阳社区华五居民区党支部的党建联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为长宁区党建和凝聚力工程贡献力量。同时也是上海硅酸盐所响应上海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百企帮百家”送温暖服务活动的具体行动。 

  今年是两个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开展的第三年,每年临近春节,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都会及时带去党组织的温暖与问候。走访中,区人大代表和党支部委员等与帮困对象、老党员愉快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现状和思想状况,并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小小空间充满着温馨与祥和的氛围。结对家庭深表感激,特意写了感谢信,还为上海硅酸盐所送上了锦旗。

区人大代表、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生物中心党支部委员等看望困难家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