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开展青年学术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17

  11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开展了青年学术交流活动。郇志广副研究员、曹辉亮副研究员、吴进副研究员和乔玉琴副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镁金属复合材料-基于降解机制的材料设计与性能》、《纳米银生物学性能调控》、《钙基纳米生物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研究》、《钛基植入材料锌掺杂及其生物学效应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刘宣勇研究员主持,朱英杰研究员、吴成铁研究员以及其他青年科研人员与研究生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学术报告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参会的科研人员、研究生与报告人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拓宽了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知识面,激发出大家对生物材料研究的更多创新思想。最后,刘宣勇研究员提出希望大家珍惜中心每年一次的学术交流机会,鼓励年青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积极参与交流,多思考、多提问,拓宽新思路。

郇志广副研究员作报告

曹辉亮副研究员作报告

吴进副研究员作报告

乔玉琴副研究员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