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受邀访问昆士兰科技大学
更新时间:2021-09-28

2013年6月11日至6月1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常江研究员和吴成铁研究员受邀参加了2013年度中澳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论坛,并对昆士兰科技大学进行了学术访问。该论坛由昆士兰科技大学主办,除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之外,还邀请了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宁夏医科大学的专家学者参加。

在本次论坛上,常江研究员和吴成铁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Development of bone substitute materials”和“Mesoporous biomaterials for regeneration of hard tissues”的邀请报告。此外,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还与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与生物医药创新研究所签订了合作研究备忘录(MOU),内容包括未来的研究合作、共同申报国际合作项目、学生联合培养、交换访问学习等。


常江研究员与吴成铁研究员同华东理工大学刘昌胜教授、昆士兰科技大学Yin Xiao教授会场合影

常江研究员代表生物材料中心与昆士兰科技大学健康与生物医药创新研究所签订了合作研究备忘录(MOU)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