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新闻
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9-01-09

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09年1月5日在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实验室发展顾问委员会主任丁传贤院士、副主任薛群基院士、顾问委员孙晋良院士、顾问委员胡行方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罗宏杰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吴国庭研究员、李国欣研究员、高濂研究员、朱美芳教授、刘昌胜教授、沈红卫教授、宋志棠研究员、赵小翔研究员、韦平高级工程师、祝迎春研究员、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陈立东副所长、科技处王东副处长以及实验室代表共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罗宏杰研究员主持。陈立东副所长首先代表研究所宣布实验室发展顾问委员会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并致欢迎词。实验室主任宋力昕研究员详细汇报了实验室近年来研究工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布局与发展规划等详细情况。在此基础上,发展顾问委员会以及学术委员会专家们就实验室学科布局、管理运行、发展规划、学术委员会章程以及开放课题指南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本次会议在非常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