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新闻
欧洲膜技术研究所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09-08-25

  应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欧洲膜技术研究所的Andre Larbot教授、CERNEAUX Sophie博士等一行三人于6月12日来我所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学术交流。上海市科委国际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交流。

  Andre Larbot教授一行的这次来访,主要是中科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欧洲膜技术研究所以及景德镇陶瓷学院就三方的合作项目“用于污水处理的新型微滤膜水处理器件研究”的成果进展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交流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并且就下一步的合作事宜达成了共识。

  在访期间,欧洲膜技术研究所代表们参观了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CERNEAUX Sophie博士在6月12日以“Actual and Future Development of Ceramic Membranes”为主题,为我们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报告吸引了众多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并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和CERNEAUX Sophie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