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新闻
上海市宇航学会非金属材料专业委员会成功主办高分系统关键材料发展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10-27

  上海市宇航学会非金属材料专业委员会挂靠我所,并由我所宋力昕副所长担任主任,成员单位包括上海市复材公司、合成树脂所、橡胶所、有机氟材料所,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等。为了研究讨论今后上海市高分系统关键材料的发展趋势,专业委员会于2009年9月11日至12日在杭州召开了高分系统关键材料发展学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航天八院领导、总体部门设计人员及航天材料单位代表,上海市宇航学会吴文煊秘书长出席并作出重要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主题进行了详细的学术交流,代表们在获取各单位最新材料研发动态的同时也听取了用户单位的需求分析。各单位针对相关材料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我所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及结构材料中心的四位研究员分别就高分系统关键材料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作了报告。

  此次学术交流会为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明确了各单位的需求和职责。会议的成功召开也为今后上海高分系统关键材料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