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新闻
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
发布时间:2010-02-05

  2009年1月22日,在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启动之际,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特地邀请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长陈立东为中心科研人员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指导。

  陈立东副所长仔细审阅了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历年的申请资料,结合案例,针对性地指出了填写申请书时的常见问题,并为大家总结了申请书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科研的可持续发展需要靠基础性研究来支撑。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非常重视并密切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和项目承担。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带动了实验室新老职工对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积极性,也为实验室即将开展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立东副所长与科研人员交流

  

  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