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新闻
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举行2010年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0-02-05

  2010年1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的新老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茶话会。上海硅酸盐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也应邀参加茶话会。

  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乐军关于“实验室2009年度的工作汇报”的报告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副所长、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主任宋力昕研究员就实验室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方向作了发言。交流中,实验室的老专家们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给予了实验室美好的祝福。最后,还举行了新年抽奖活动,茶话会气氛达到了高潮。

  实验室每年的茶话会为新老职工、研究生架起了一座良好的沟通桥梁,有助于牵挂着实验室的老职工时刻了解实验室的动态,新职工、研究生了解实验室的发展动向、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为大家互相沟通、增进情感、加强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宋力昕副所长讲话

  乐军副主任作年度工作报告

 丁传贤院士在会场签到

  胡行方等老科学家在会上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