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新闻
热控涂层课题组召开2010年度发展规划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0-03-03

2月27日,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热控涂层课题组召开了2010年度课题组发展规划务虚会。热控涂层课题组宋力昕组长组织召开了会议。

会上,宋力昕组长对大家在2009年付出的努力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每个成员在团队建设扮演的角色作了阐述。

团队的氛围决定着一个团队的成败,“团队”二字始终贯穿于会议始末,宋力昕组长强调,大家无论是在课题组建设方面还是在科学研究方面,都始终要以集体为单位,杜绝“个人主义”现象。

2010年是“十一五”和“十二五”承上启下的关键年,乐军副组长就课题组在新一年的发展重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归纳了课题组以及个人在学术规划甚至人生职业规划上常见的问题。关于如何提升课题组在热控涂层领域的学术地位,曹韫真副组长提出了几点可行性方案。课题组各成员也纷纷对自己2010年的工作作了规划。会议上,大家还一起讨论了各课题组成员在工作中遇到需要商讨的问题。

宋力昕组长最后从实验室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两方面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课题组务虚会的成功召开,对课题组2010年工作的高效开展以及课题组的团队凝聚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