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新闻
全国涂层表征与检测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硅酸盐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16

11月25日,全国金属与非金属覆盖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涂层表征与检测分技术委员会(SAC/TC57/SC9)成立大会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中国标准化协会技术部主任张秀春、全国金属与非金属覆盖层标委会秘书长贾建新、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宋力昕、上海市长宁区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徐毓敏等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涂层检测与表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曾毅主持。

首先,张秀春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涂层检测分技术委员会的批文;所长助理孙静代表秘书处承担单位上海硅酸盐所对涂层表征与检测分技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全国金属与非金属覆盖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涂层表征与检测分技术委员会由宋力昕任主任委员、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院长邵力任副主任委员。

会议还对《全国涂层表征与检测分技术委员会章程》(草案)、《全国涂层表征与检测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以及分技术委会的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特种无机涂层中心

科技一处

测试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