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与上汽集团合作项目“柔性、轻质、低热导材料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召开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10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上汽集团合作项目“柔性、轻质、低热导材料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启动会在上海硅酸盐所召开。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代豫、上汽技术中心高级经理孙益民,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主任、上海硅酸盐所乐军研究员,项目负责人于云研究员,以及上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硅酸盐所科技产业处、重点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乐军对上汽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与上汽集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谈到,此次合作是与上汽工业产学研的首次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不仅能将科研应用于实际,引领创新,也能借此拓展实验室与上汽集团在其他领域的合作。 

  会议就项目前期准备、实施管理要求以及未来研制计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对此次合作表现出高度的重视和期待。 

  “柔性、轻质、低热导材料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项目由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资助。上海汽车工业科技发展基金会旨在将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应用于企业生产,并根据生产要求,提出攻关项目,发挥产学研优势,解决产业化难题。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