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07“亚洲显示”国际会议(AD07)
发布时间:2023-12-21

 

“亚洲显示”国际会议,是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主办的高水平国际性信息显示学术会议,与国际信息显示年会(美国)、“欧洲显示”国际会议,并称为信息显示领域最高级别和最大规模(2000-4000人)的三大顶级会议,在国际信息显示领域具有非常强的权威性。 “亚洲显示”国际会议将第一次在中国大陆举办。这次会议定于2007年3月12日-1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由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和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共同组织。届时超过1500位会议代表、200位参展厂商和10000名观众将齐集上海国际会议中心。2007“亚洲显示”会议涵概内容广阔,主要包括以下10个专题:   

薄膜晶体管/液晶;等离子体显示 ;显像管/场发射显示 ;有机发光显示;电致发光显示/固态光源/发光二极管;电子纸/柔性显示;显示材料与组件;显示测量、应用视觉与三维显示;显示系统、应用与市场;纳米技术在显示中的应用。  

会议论文将发表在 Journal of the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SCI-E 收录)或Chinese Journal of Electron Devices(EI收录)。  

会议期间将举办“信息显示技术”博览会、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及一系列的双边和多边研讨会,为信息显示领域的研究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及生产厂商提供技术交流、洽谈合作、市场营销等的良好机会。  

摘要的格式:  

摘要以英语书写, 采用MS Word 格式进行编辑。 摘要应该包括一页封面和一页(A4大小)总结。 

    封面应该清楚写明: 

论文题目 
讲演者的姓名、邮寄地址、电邮、电话和传真号码 
其他作者的姓名和工作单位 
通信作者的联系方式 
论文专题号(AD1-AD10) 
报告的形式:口头报告或张贴 
   一页总结应该包括: 

论文题目 
所有作者的姓名和工作单位 
通信作者的联系方式 
300字的总结,最多含有一张或两张图 
摘要应该以附件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asid07@vip.citiz.net。

 

我们期待着你们的参与,关于会议的具体信息可参照我们的网址:http://ad07.ecnu.edu.cn或直接和我们联系:电话: +86-21-62233901,传真: +86-21-62233897,电邮: asid07@vip.citiz.net。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