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动态
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青年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201410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了青年学术交流会,部分课题组长与20余位青年科研人员及在读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陈航榕研究员主持会议。 

  孙松美、崔香枝、谢晓峰三名来自不同课题组的副研究员分别作了“Bi基可见光催化材料结构与性能的关系研究”、“晶化骨架介孔复合物阳极材料及电化学催化性能”、“纳米氧化钛光催化涂层在环境净化中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研究深入,得到在座人员的充分肯定,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兴趣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活动充分展现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良好学术氛围,促进了青年科研人员的成长。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