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多名学者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3-12-21

  近日,ELSEVIER(爱思唯尔)在其中文网站上公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国内共有2163位学者入选。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有6名学者入选,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施剑林研究员,常江研究员、王文中研究员、朱英杰研究员入选材料科学领域榜单,吴成铁研究员入选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榜单,温兆银研究员入选能源领域榜单。  

  “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38个亚学科进行了分析,其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   

  相关链接: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