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佛山研发中心“副主任”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8-01-11 00:00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佛山研发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中心副主任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负责我所佛山研发中心得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主持佛山研发中心的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毕业,有两年以上科研工作背景,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

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中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通讯联系方式。

联系人:

夏天然  02152414914        xiatr@mail.sic.ac.cn

    02152414822        rlzy@sunm.shcnc.ac.cn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定西路1295号,

邮编:200050    传真:021-524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