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保障管理办公室“综合工厂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9-02-24 00:00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保障管理办公室综合工厂管理岗位因工作需要,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负责综合工厂的行政和技术管理工作;根据所里科研发展的需要和所支撑队伍建设的要求,协助部门领导制订和组织实施综合工厂的发展计划 ,并负责工厂的日常事务性管理。

岗位要求:

具有硕士及以上相关学历,年龄30岁左右,作风正派,事业性强,吃苦耐劳,具有开拓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应聘材料:中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通讯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兴伟: 02152411023  Email sunxw@mail.sic.ac.cn

  : 02152414822  Emailshenwei@mail.sic.ac.cn

传真:021-52413903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

邮编: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