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所氧化锆课题组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 2009-08-12 15:53 | 【 【打印】【关闭】
上海硅酸盐所氧化锆课题组招聘启示

上海硅酸盐所氧化锆课题组计划招聘从事氧化物精细陶瓷应用研究方向的工作人员一名,条件优异的高级研究人员可以申请本所与科学院的人才计划。本课题组主要从事氧化物精细陶瓷的应用研究。

岗位职责:

氧化物精细陶瓷应用研究。

岗位要求:

 

1. 博士学位,40岁以下,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有国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2. 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较强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富有团队精神,身体健康。

3. 具有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吃苦耐劳,作风踏实,工作细心,认真负责。

 

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中英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

通讯联系方式:


蒋丹宇021-69987771    dyjiang@mail.sic.ac.cn
021-52414822    shenwei@mail.sic.ac.cn


地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定西路1295
邮编:200050
传真:086-21-524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