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等离子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09-12-07 12:54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或工作人员:1-2名,本研究组主要从事药物控释材料、纳米生物技术,涂层材料研究。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发光材料与器件研究。

岗位要求:

  毕业于物理、材料或化学专业,发光材料与器件等相关研究背景的博士。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作风踏实,身体健康。

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中英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

通讯联系方式: 

  祝迎春 021-52412632     yzhu@mail.sic.ac.cn

    021-52414822     shenwei@mail.sic.ac.cn 

  地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定西路 1295  

  邮编:200050

  传真:086-21-524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