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信息情报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0-07-12 16:34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信息情报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网络安全

岗位职责:负责网络安全工作

 

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协作精神;

3.了解网络信息相关安全类的政策及安全等级保护思想;掌握网络安全的原理和策略;熟悉主流操作系统和应用系统中安全知识的人员优先。

 

待遇: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中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通讯联系方式:

史智康 021-52411025    hr@mail.sic.ac.cnszk@mail.si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