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光电转换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0-08-24 10:03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光电转换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本研究团队主要从事功能材料制备研究。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光电功能、纳米结构材料制备与表征及相关器件研究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材料学、化学或物理专业,具有良好的功能材料制备和物性评估能力,能独立进行实验方案设计和实验结果分析。要求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工作认真,积极主动,作风踏实,身心健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够从事基础和应用科学研究。

待遇: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它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中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邮件标题请注明岗位名称。

通讯联系方式:

史老师  021-52411025  Email:hr@mail.si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