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索尼联合实验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1-03-21 09:53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SICCAS)—索尼(SONY)联合实验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博士后多名,从事离子导电能量转换材料与锂电池的开发和研究工作。

要求应聘人员具有博士学历,具有锂离子电池相关专业的背景,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特别优秀者可推荐申报杰出引进人才计划。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SICCAS)—索尼(SONY)联合实验室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中英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邮件标题请注明岗位名称。

  联系方式与地址:
  联系人:史老师,021-52411025, hr@mail.sic.ac.cn
  地址:上海市定西路1295号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邮编: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