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储能钠硫电池团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1-05-31 08:06 | 【 【打印】【关闭】

钠硫电池在储能领域的应用具有很大潜力。在上海电气、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电力的密切合作下,钠硫电池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现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与技术人员若干名,从事钠硫电池的产业化工作。工作地点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有班车接送。

岗位设置与要求:

1.陶瓷工业化制备或陶瓷设计,需求材料、陶瓷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行业背景,五年以上从业经验。

2.无机粉体制备,需求材料化学、无机材料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35岁以下,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3.设备设计、维护与管理等,需求机电一体化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45岁以下,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4.温场优化与热工计算,需求热工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45岁以下,五年以上从业经验。

5.电池相关测试,需求电化学、物理化学或相关专业,3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从业经验。

6.电池制备工艺,需求机械设计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5岁以下,三年以上从业经验。

7.电池的成组应用,需求电化学、物理化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40岁以下,三年以上从业经验。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享受上海NAS电池研制基地的薪酬福利待遇。

条件特别优秀者不受年龄和从业时间的限制。

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加入团队!

尤其欢迎有相关行业经验的高级人才加入!

联系人:

程鸿超

联系电话:13636380570

邮箱: angeline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