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科院上海分院大学筹备组工作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 2011-06-17 09:11 | 【 【打印】【关闭】

根据筹建工作需要,现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1)行政秘书1人。负责大学筹建期各类行政事务性工作,负责各类会议记录、会议纪要撰写,对重要工作予以督办。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英语六级,中共党员优先。

(2)人事秘书1人。根据国家人事工作政策、制度的有关规定,办理好工作人员调进调出、辞聘等系列工作。

要求:熟悉国家及上海市有关人事政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英语六级,中共党员。

(3)信息秘书1人。负责网络、媒体等各类与大学筹建相关的信息收集、整理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建议;负责大学网站建设。

要求:熟悉各类软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计算机与网络管理能力,英语六级。

(4)政策研究秘书1人。负责大学筹建期相关国家政策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建议;根据大学发展规划,就各学院学科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要求:研究生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英语六级,对大学学科建设、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有一定的了解,能提出建设性建议,中共党员。

(5)综合材料分析秘书2人。负责各类综合性材料的起草、撰写,为大学筹建提供各类综合性分析材料,协助会议记录,做好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

要求:研究生学历,文字处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强,英语六级。

(6)综合协调联络秘书2人。负责筹建期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做好对内、对外联络工作,善于与各类媒体打交道。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英语六级。

(7)专业设置兼课程建设秘书5人。负责通识课程设计与安排,负责与各学院在课程安排上的联络、协调等;负责各学院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及实践环节的联络、协调、安排等。

要求:研究生学历,有一定的写作能力,有理工科的专业背景,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8)园区规划与建设秘书1人。协助园区规划与建设,熟悉基建规划、审批等各项流程。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基建行业的各类规定。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具体要求:

一、材料要求

1、报名者需填写《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复印件,以及反映个人能力的其他材料

二、报名方式

1、将有关文字材料寄送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可同时电话联系

2、通过电子邮件zhangj@shb.ac.cn投递简历,并注明“应聘具体岗位”字样

3、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的个人将电话通知面试,谢绝自行来访

三、联系方式

地址:岳阳路319号22号楼306室

邮编:200031

联系人:章老师

电话:6431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