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热电转换材料与器件”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1-11-10 08:44 | 【 【打印】【关闭】

热电转换材料与器件课题组着眼于材料科学研究与发展的前沿,研究高性能热电转换材料的制备与性能,同时开展元器件开发、系统集成、柔性成形等应用技术的实用化研究。课题组成立至今,承担了 “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等多项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康宁、上汽、GM等)在热电材料研究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现共有固定研究人员 15人,其中研究员 3 人,副研究员 6 人,高级工程师1人,在读研究生10余人。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诚招博士后1~2名

一、招聘要求

1、 热爱科研工作;

2、 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相关专业,有导电高分子或无机/有机复合材料研究经历者尤佳;

3、 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作风踏实;

4、   具有博士学位。

二、待遇

1、薪酬构成:

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奖金+四金(医保+社保+失业保险金+住房公积金)

2、住房:

所里可提供博士后公寓

三、应聘材料

中英文简历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定西路1295号,

邮  编:200050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联系人:姚琴

联系电话:021-52412522

电子邮件:yaoqin@mail.sic.ac.cn

传  真:021-524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