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综合办公室”招聘启事(招聘已结束)

发布时间: 2012-01-31 13:41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综合办公室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组织答辩,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招聘岗位:

纪检监察(协助党务管理)

岗位职责:

1. 在监察审计室主任领导下负责落实研究所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协助所党委、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 协助开展党务管理、创新文化建设、信息宣传等工作。

任职条件:

1.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2. 一般应具有一年以上从事组织、宣传、思想政治等相关工作经历,具有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党群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 具有出色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工作自觉性和责任感。

待遇:

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相关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中文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重要证书复印件、通讯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彭芳:021-52411004    E-mail:pengfang@mail.sic.ac.cn

沈卫:021-52414822   E-mail:shenwei@mail.sic.ac.cn

地址:上海市定西路1295号,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邮编:200050         传真:524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