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上海硅酸盐所综合办公室招聘启事(招聘已结束)

发布时间: 2013-01-07 15:48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

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组织答辩,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招聘岗位:

党务主管 1名

所务管理(档案管理)1名

岗位职责:

党务主管:协助部门负责人分工负责日常党务工作、创新文化与文明建设、信息宣传等工作,协助日常所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所务管理(档案管理):负责本单位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编目、归档、保管及调阅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具有较强的工作自觉性、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党务主管要求中共正式党员,具有较强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具有党群、组织人事、宣传思想文化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待遇:

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相关福利待遇。

应聘材料:

中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通讯联系方式等(应聘材料请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方式:

沈卫:021-52414822  E-mail:shenwei@mail.sic.ac.cn

彭芳:021-52411004  E-mail:pengfang@mail.sic.ac.cn

地址:上海市定西路1295号,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邮编:200050         传真:524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