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钠硫电池产业化项目招聘人员信息

发布时间: 2014-12-17 08:58 | 【 【打印】【关闭】

  钠硫电池产业化项目是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面向新能源、智能电网的战略需求、按照“产研用”模式推进的储能技术产业化项目。目前依托合资企业完成第一阶段建设,贯通生产线、开展电站工程示范应用。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全所及社会招聘若干名科研、技术人员,具体说明如下 

  一、专业背景要求 

  1、材料工程、陶瓷工艺等相关专业背景。工作内容为粉体合成、陶瓷成型烧结制备工艺,陶瓷基固相封装技术等。 

  2、机械工程、自动化工艺、模具设计等相关专业背景。工作内容为电池的结构设计、过程组装、过程检测技术等。 

  二、应聘人员应具有较强的现场工作能力、团队协助能力和奉献精神。 

  三、学历本科以上,年龄在40岁以下,有3-5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 

  四、特别优秀者,可协助申请各层次人才计划。 

  五、相关工作依托于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电气钠硫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钠硫储能系统与应用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符合条件者根据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关于钠硫电池产业化工作的管理规定,以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派遣身份到依托企业工作,在钠硫公司工作期间,待遇按照公司标准从优 具体面议。 

  感兴趣者请将个人简历和应聘专业岗位投入以下邮箱联系 

       

  联系人: 

  刘宇  yuliu@mail.sic.ac.cn; liuyu@sesse-power.com 

  沈卫  02152414822   shenwei@mail.sic.ac.cn    

  联系地址:上海 定西路1295号,邮编: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