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太仓园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5-04-14 13:02 | 【 【打印】【关闭】

  根据上海硅酸盐所太仓园区筹建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岗位1:出纳(内勤)1  工作地点:太仓市 

  1、岗位职责: 

  1)负责园区日常财务管理工作;(2)负责园区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3)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职位要求:   

  135岁以下,3-5年以上出纳/会计工作经验,大专以上学历,并持有会计上岗证; 

  2)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了解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务等法律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4)为人诚实,工作严谨,原则性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执行能力。 

  二、岗位2:项目管理(3名)  工作地点:太仓市 

  1、岗位职责: 

  项目管理1 负责太仓园区的对外合作事务,包括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对接工作、园区筹建和宣传推广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项目管理2 负责太仓园区的科技项目管理工作,包括科技项目的组织和过程管理、科技成果的中试放大相关事务、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项目管理3 负责太仓园区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包括对外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项目孵化和投融资,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职位要求 

          1)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化学、物理、材料和金融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   

         3)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团队精神,性格开朗,为人正派,责任心强;  

         5)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原则:  

    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四、福利待遇:  

    申请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相关福利待遇。  

    

  五、应聘材料:   

    

    中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六、联系方式:    

    

    于伟东:021-52414315   ywd2003@mail.sic.ac.cn 

    沈  卫:021-52414822   hr@mail.sic.ac.cn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201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