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队伍>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保障管理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35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保障管理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管理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保障管理办公室主任对为所服务的公司(保洁、绿化、电梯及其它维护等)进行招标和日常管理;负责服务价格的核对,日常服务内容的监督和检查;全年相关公司活动运行状况的信息收集和年度服务质量的评价;相关公司年度费用的统计,合同、协议等文件资料的控制和管理。研究生公寓、青年公寓、人才公寓的管理和维护;所内会务、收发、食堂的日常管理。以及部门领导交办的事项。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踏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身体健康。       

  三、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享受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工资和其他福利待遇。    

  四、应聘材料:    

  中文简历、重要证书复印件等反映能力的材料发至以下邮箱: 

  联系人: 

  潘志雷   52412375   zlpan@mail.sic.ac.cn          

        沈     52414822  shenwei@mail.si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