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973项目“脆弱性硅酸盐质文化遗产保护关键科学与技术基础研究”举行中期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8-20 15:28 | 【 【打印】【关闭】

  721日,973计划脆弱性硅酸盐质文化遗产保护关键科学与技术基础研究项目在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中期总结会议。 

  本次会议是按照科技部对973计划项目的中期评估方案要求,在项目中期评估前由首席科学家组织召开的中期总结会议。 

  会议由首席科学家罗宏杰教授主持。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焦真主管,国家文物局科技司副司长罗静,中国科学院前沿教育局综合处处长杨永峰,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基础处处长傅国庆,科技部项目责任咨询专家张玉奎院士、贾云得教授,专家组成员干福熹院士、李最雄研究员、姜标研究员,同行专家杨军昌研究员、郭宏研究员、吴来明研究员、方建慧教授、张田忠教授,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长陈立东、所长助理孙静、王东、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各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以及承担单位有关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席科学家及6个课题负责人分别按照中期总结的要求进行了项目和课题内容的汇报,专家组分别对6个课题的工作状态和研究前景进行了评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将为项目组迎接科技部的中期评估工作提供重要指导 

会议现场

古陶瓷研究中心 

科技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