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举行2013年度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3-12-25 16:05 | 【 【打印】【关闭】

  20131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2013年度学术与技术委员活动暨项目结题评审会在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青年公寓二楼会议室举行。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宋力昕以及来自中试基地、晶体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10余位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中试基地学术与技术委员会主任杨建华和中试基地学术与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王绍华主持。 

  陈俊峰、李赟、戴灵恩、严成锋、朱勇、吴云涛、刘茜、王红、熊巍等9位科研人员分别对他们所承担的项目进行了项目结题汇报。各位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项目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杨建华对项目承担人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来自国家重点实验室、晶体中心科研人员共同参与中试基地创新项目研发表示感谢。 

  最后,宋力昕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中试基地创新基金项目的设立对解决生产中的问题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可以进一步加大中试基地创新基金项目的投入,充分发挥中试基地的平台优势,以及在人才队伍、技术经验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促进中试基地更好的发展,并希望中试基地在产业化项目的引进机制、新产品拓展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等方面进行完善和提升,争取创造出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中试基地2013年学术与技术委员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