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与上海德汇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4-08-22 16:57 | 【 【打印】【关闭】

  8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上海德汇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硅酸盐所举行。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党委书记刘岩、副所长王东,以及德汇集团董事长薛加玉、副总裁孔刘柳等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德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以“打造金融、产业、科技互为融合的一流投资控股企业”为发展目标,主要业务涵盖了产业投资、创业投资、证券投资等领域。多年来,集团一直致力于新材料产业投资,并成功投资控股了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大提升了公司的产业化、市场化和资本化水平,使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业内领军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和成果共享的基础上,面向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合作,并共同致力于高新技术与产业资本相结合,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化新型合作模式的探索和尝试。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就项目合作、基地建设、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友好和坦诚交流。

合作双方交流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