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喜获多项2014年度嘉定区科技奖励

发布时间: 2014-08-26 15:41 | 【 【打印】【关闭】

  2014821日,由上海市嘉定区政府、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经信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4嘉定科技博览会暨嘉定区2014年度科技奖励大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上,嘉定区委、区政府表彰了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功臣2名,科技领军人才18名。同时表彰了一批在科技产业领域荣获区级科技进步奖、发明创造专利奖的项目(成果)。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奖励大会上获得多项奖励,其中董显林研究员获得2014年度嘉定区科技功臣奖,并代表科技功臣奖获得者发言;郑燕青研究员获得嘉定区科技领军人才奖;发明专利“声波测井系统多极子接受用压电陶瓷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嘉定区创造发明专利三等奖。 

  2011年以来,上海硅酸盐所董绍明、罗豪甦、乐军等多名研究员获得嘉定区科技功臣和领军人才荣誉。 

  

  上海市嘉定区委书记马春雷颁奖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