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中科院过程工程所来上海硅酸盐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4-12-25 08:25 | 【 【打印】【关闭】

  1222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副所长齐涛、李猛力,所长助理崔志民、陈洪章、杨超、谭强强以及部分管理部门负责人来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考察交流。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所长助理闫继娜,中试基地总工程师王绍华、副主任李赟,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根水、李懋峰等参加了本次交流。 

  王东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对兄弟单位领导来所交流表示欢迎,并就上海硅酸盐所和中试基地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新园区建设,新园区管理,产业化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以及研究所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和深入讨论。通过本次交流,不仅为双方今后在新园区建设和发展方面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后,过程工程所一行参观了碳化硅项目部和BGO课题组。

交流会现场

参观碳化硅项目部

参观BGO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