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修购专项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项目启动、执行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1-28 08:38 | 【 【打印】【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修购专项资金”科研装备建设计划的文件精神,保证修购专项2014年度设备项目的顺利验收及2015年度设备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项目的启动实施,11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修购专项工作组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修购专项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项目首次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立东研究员等工作组成员及装备项目负责人共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建华主持。 

  陈立东就科研仪器设备项目的启动工作进行发言,希望大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积极沟通、严格管理,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行下去。 

  随后工作人员做了修购及仪器设备项目报告,介绍了设备专项的工作思想、组织模式及执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最后,杨建华做总结发言,要求项目工作组应尽可能完善项目相关工作,课题组碰到问题时及时和工作组沟通,强调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把每一个项目完成好,把项目经费合理用到位,确保修购专项、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项目顺利启动执行并通过验收,为提高上海硅酸盐所科技创新能力提供支撑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