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康宁联合实验室第五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3-17 08:33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康宁联合实验室第五届理事会会议于2015310日在上海硅酸盐所召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副所长曹红梅,联合实验室主任陈立东,科技综合处处长宁聪琴,康宁公司副总裁、无机技术研究总监Badri MK,中国研发中心总监Wang Liming、研发经理ZhuangChenggang等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成员首先听取了联合实验室目前在研三个项目的进展报告,温兆银研究员、章健博士、唐宇峰博士分别就相关联合研发项目的进展做了汇报。双方充分肯定了三个项目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对合作过程中项目的具体指标、实施方案、过程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另外,施剑林研究员对后续合作项目作了介绍,双方还就项目的市场需求、研究目标、可行性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施尔畏和Badri MK还共同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表现卓越和优秀的研究生刘才和职工唐宇峰颁奖。 

  施尔畏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中国科学院新时期的办院方针,希望上海硅酸盐所-康宁联合实验室未来立足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以节能环保、空气净化、能源安全等需求为牵引,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随着合作的深入,联合实验室内涵能不断更新和丰富,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果服务社会经济的发展。 

  

  会议现场

  

  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