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长宁区委重点课题调研组走访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5-05-11 08:25 | 【 【打印】【关闭】

  57日,长宁区巡视员、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春景带队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就区委重点课题“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区域创新活力”进行走访调研,长宁区科委、商务委、政协负责人等随队调研。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书记刘岩,所长助理孙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出席座谈会。 

  刘岩代表上海硅酸盐所欢迎区委领导前来调研,并向区委、区政府对上海硅酸盐所一直一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上海硅酸盐所科技综合处处长宁聪琴向到访人员就所情简介、研究领域、创新举措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科创中心建设中长宁区现状、优势和瓶颈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科研院所如何发挥作用,推动长宁创新驱动发展和建议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刘春景表示,政府部门将更主动地与院所联系,依托各大院所、结合区域现有资源,搭建好院所与企业间的交流平台,同时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也希望科研院所能积极为智慧社区建设多做贡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