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康宁公司与上海硅酸盐所开展国际合作创新项目交流

发布时间: 2015-07-03 18:42 | 【 【打印】【关闭】

  624日,康宁公司中国研发中心总监Wang Liming、研发经理Zhuang Chenggang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开展国际合作创新项目交流,解读合作项目指南。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孙静,能源中心主任温兆银,科技综合处处长宁聪琴,以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Wang Liming介绍了康宁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公司文化及创新理念,Zhuang Chenggang对本次合作项目征集的具体事项作了解读。上海硅酸盐所科研人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海硅酸盐所-康宁联合实验室从2007年建立合作至今,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双方合作未来仍然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以节能环保、空气净化、能源安全等需求为牵引,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促进相关科学技术的发展,不断服务于人类社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