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日立金属株式会社代表团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5-07-03 18:46 | 【 【打印】【关闭】

  625日下午,日立金属株式会社首席技术官平木明敏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孙静,陈立东研究员,温兆银研究员、郭向欣研究员以及科技综合处处长宁聪琴等出席接待。 

  会上,孙静对日立金属株式会社代表团表示了欢迎并对上海硅酸盐所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陈立东汇报了上年度热电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另外,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研究领域特别是钠电池及锂电池进行了探讨,并表达了未来合作的意愿。 

  日立金属株式会社于1956年设立,发展至今,其产品涵盖电子、汽车、机械、建筑和环境等领域,如IT部品和材料,磁性应用部件,平板显示屏,计算机和半导体集成电路器件,汽车零部件和材料,环保系统产品等。作为制造钢、铁材料的国际领先者,日立金属株式会将在未来开展陶瓷材料研究,以高质经营模式建立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