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印度尼西亚卡渣玛达大学代表团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5-11-09 09:51 | 【 【打印】【关闭】

  114日上午,印度尼西亚卡渣玛达大学(Universitas Gadjah Mada)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孙静,科技综合处处长宁聪琴,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郇志广博士,科技产业处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金晓刚出席接待。 

  孙静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宁聪琴向代表团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科研领域、国际合作等总体情况。双方围绕科研体系、技术开发、产业协同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还重点就知识产权布局方式、知识产权管理内部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陈列室以及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 

  卡渣玛达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印度尼西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在印度尼西亚排名第一,现设18个学院,71个专业,在校生人数为55000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