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康宁联合实验室第六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1-17 08:34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康宁联合实验室第六届理事会会议于2015年11月11日在上海硅酸盐所召开。中国科学院前副院长施尔畏,康宁公司副总裁、技术执行Badri MK、亚洲研发中心总监Gautam Meda、中国研发中心总监Wang Liming、研发经理Zhuang Chenggang,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所长助理孙静、科技综合处处长宁聪琴等参加了会议。

  Badri介绍了康宁方理事会成员的变更情况,宋力昕感谢Badri多年来在推动双方合作中所做的努力,并对Gautam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理事会成员听取了由Xiu Tongping汇报的锂电池进展报告和张玲霞研究员汇报的室内空气净化进展报告,双方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对合作过程中项目的具体指标、实施方案、过程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进展,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合作模式以及一些激励措施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施尔畏指出,康宁和上海硅酸盐所的合作是一个品牌,双方具有共同的价值观,希望以硅酸盐所为纽带,带动康宁与中科院的全面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能够为改变人类生活方式、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