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集成计算材料研究中心开展年度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1-20 16:02 | 【 【打印】【关闭】

  1月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了2015年度集成计算材料研究中心学术交流会。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集成计算材料研究中心主任陈立东研究员,计算中心张文清研究员、刘建军研究员,2014年、2015年计算中心所创新项目负责人,以及来自各中心的科研人员与研究生等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陈立东研究员首先就集成计算材料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等进行了介绍。随后,计算中心所创新项目负责人汇报了2015年取得的科研进展,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陈立东研究员肯定了计算中心相关人员在2015年取得的进展,并鼓励大家在2016年再创新高,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同时也指出要促进理论研究与实验结果相结合,发挥基础研究的指导与预测作用,提高科技贡献率。

学术交流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