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多名学者入选2015年全球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2016-07-01 08:41 | 【 【打印】【关闭】

  近期,上海软科与爱思唯尔(Elsevier)陆续发布了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等学科全球高被引学者名单,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有三名学者入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施剑林、王文中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科:温兆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中,全球共有174所高校/科研机构的300名学者入选,其中科研机构的有32人。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科中,全球共有132所大学/科研机构的150名学者入选,其中科研机构的共计30人。 

  高被引学者指的是作为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文章的被引用总次数位列本学科方向世界前列的研究人员,按学科汇总后每个学科的人数为150-300人。高被引学者的数据来源是Scopus数据库的所有数据。 

  相关内容: http://www.shanghairanking.com/The-Most-Cited-Researchers-Developed-for-ShanghaiRanking-Global-Ranking-of-Academic-Subjects-2016-by-Elsevier.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