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韩国釜山国立大学代表团到上海硅酸盐所参观

发布时间: 2017-02-22 13:41 | 【 【打印】【关闭】

  214日上午,韩国釜山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海洋与产业工程系、以及造船系的80余名师生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长宁园区进行参观访问。 

  次代表团来访执行“CK-1 Global Benchmarking Program in China”。该项目旨在激发韩国大学生们对于科学事业的兴趣,促进对中国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深入了解,掌握更多国际科学前沿。 

  在访问期间,韩方师生们分别参观了陈列室、等离子喷涂实验室、生物医用材料与组织工程材料研究实验室、生物纳米技术研究实验室以及热电转换材料与器件研究实验室,深入了解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方向,以及实验室仪器设备用途、材料制备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同学们在参观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踊跃提问。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合影留念。 

参观陈列室

参观实验室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