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韩国鲜文大学Soo Wohn Lee教授到上海硅酸盐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04 13:27 | 【 【打印】【关闭】

  应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孙静研究员、郑学斌研究员和曾毅研究员的邀请,韩国鲜文大学教授、ISO/TC107秘书长、国际材料研究学会联盟主席(任期为2017-2018年)Soo Wohn Lee到上海硅酸盐所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Activity of ISO/TC107 (Metallic and other inorganic coatings)”的学术报告。中国科学院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无机材料分析测试中心80余位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Soo Wohn Lee教授介绍了国际标准化组织-金属及其他无机覆盖层技术委员会(简称ISO/TC107)的工作范围、建设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正在制定的相关国际标准的进展情况,并鼓励与会科研人员积极参与ISO标准的制订工作。Soo Wohn Lee教授与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青年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Soo Wohn Lee教授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