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点专项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02 22:37 | 【 【打印】【关闭】

  为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组织申报工作,及时跟进和把握“十四五”重点专项的整体布局,提升重大项目的组织策划效益,3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嘉定园区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点专项申报动员会。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吴成铁、科技综合处处长刘军及科研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军主持。

  吴成铁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组织实施是贯彻落实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在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全所科研人员要积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主动对接重要科技计划任务,认真做好重点专项的申报,在科研攻关中使全力、下功夫,力争取得重大科研产出。

  会上,刘军还作了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研究所前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策划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十四五”重点专项的总体布局及组织申报工作安排。科技综合处石超报告了具体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与会人员针对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吴成铁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撰稿及摄影:石超(科技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