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联合利华首席技术总监Dr. Neal Matheson一行访问我所

发布时间: 2009-09-18 08:59 | 【 【打印】【关闭】

  2009910上午,联合利华首席技术总监Dr. Neal Matheson一行访问我所,陈立东副所长、常江研究员、陈航榕研究员、王绍荣研究员等接待了来访外宾。

陈立东副所长首先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向Dr. Neal Matheson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所的最新发展概况、主要研究领域和未来发展规划等

随后,常江研究员向来宾介绍了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及其主要研究领域、成果和相关应用情况等。陈航榕研究员做了题为“无机介孔药物载体——合成和性能”的报告。Dr. Neal Matheson表现出极大兴趣,并与我所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研究人员双向交流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都真切的希望在继续保持现有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寻找新的合作契机,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会后,Dr. Neal Matheson一行参会了等离子体喷涂实验室、X-射线衍射实验室和高温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