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计算流体力学(Star CCM+)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4-22 13:32 | 【 【打印】【关闭】

  计算流体力学(Star CCM+)讲座 

  时间:2014423 14:00-16:00   

  地点: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嘉定园区 青年公寓1楼会议室 

  讲座内容: 

  1. 公司及相关产品简介(5-10分钟) 
  2. STAR-CCM+简单介绍及功能特色 20-30分钟) 
  3. STAR-CCM+在汽车空调方面的应用及相关案例(15-20分钟) 
  4. 锂电池解决方案(20-30分钟) 

  Star CCM+软件介绍: 

  全球最全面的单一集成软件环境内工程模拟 

  STAR-CCM+ 不仅仅只是一个 CFD 求解器,它还是一个解决流体或固体流、传热和应力等相关问题的完整工程过程。 

 

  External aerodynamic analysis of the 2008 Renault R28 Formula 1 car 

  STAR-CCM+ 在解决与多物理和复杂几何形状相关的问题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STAR-CCM+ 可在单个程序环境中利用最少的用户投入生产高质量的结果,为此它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Designed to fit easily within your existing engineering process, STAR-CCM+ 可与用户现有的工程流程兼容,帮助用户实现模拟工作流的全自动化,并利用最少的用户互动执行迭代设计研究。 

  这样有助于工程师花更多时间在实际的工程数据分析上,同时节省更多准备和设置模拟的时间。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d-adapco.com/zh-hans

  联系人: 祁志国  18621321299   

  重点实验室 计算中心